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9/19 登山、聖靈開示

今天在山上,聖靈又開口對我說話。兩天前,我寫了一篇關於世間的教會用哈該書催促建堂的文章。當時只是憑聖靈感動,並沒有聽到聖靈用我自己的聲音向我說話;但是今天在山上,聖靈又向我開口,離上一次我聽到聲音,有三週之久。現在聖靈只有在很重要的事上才用聲音向我溝通,其它的都用感動。

當時我正在回程的上坡路上,心中正在想那篇文章有沒有要補充之處,乎然聽到聖靈說:"我愛你們,不會這樣逼迫你們。",我聽見聖靈又向我說話、非常高興,就趕緊追問:那是有人憑己意假傳神意囉! 那怎麼辦?聖靈又回答:"我會處理"。我又問: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說十一奉獻必蒙祝福,但哈該書說不支持建殿便不得神的祝福。如果我什一奉獻但不支持建殿,那會怎樣?這個時候我已聽不太清楚聖靈的聲音,只感覺祂很慢的說:"我會祝福你的。",這時祂好像正在轉換模式。

接下來祂感動我以下的啟示:" 哈該書中的以色列人沒有聖殿又不思興建。但你們就算不建殿也還有很多教會可去。今天有人只看重自己的教會,不考慮百姓的負擔,憑己意引用這件事。但我愛你們,不會將如此的重擔強加在你們的肩上,更不會因此就脅迫你們、降災給你們。"
"今後教會的型式會有所變動,你所做的事工我也很看重。你不是也想要在禧年蒙恩嗎?我要將禧年蒙恩的要訣告訴你 . . . "。 祂還感動了我其他的,但這個禧年蒙恩的要訣,因為和這裡的主題無關,我將會在另外一篇中揭示出來。

聖靈在這個時候向我這樣說話是有時空背景的。當聖靈回答 "我會處理"的時候、我明白祂的意思是: 與你無關。但當聖靈告訴我們祂不會用哈該書催逼我們的時候、我真實的感受到了愛。就像是一個有愛的父親不會在孩子不想去教會並告訴你說 : "教會好無聊。"的時候就只用 : "隔壁的小明上週沒去教會,這週就生病一直拉肚子。"來嚇唬孩子。好父親會找到原因來開導孩子,也許問題根本不出在孩子身上。

各位弟兄姐妹,神愛我們,他對我們有期許但祂也真的是愛我們。禧年就快來了,祂真的想要我們人人都得釋放,得自由。希望大家也能從下一篇中得著禧年得祝福得要訣。並因此蒙福。

當天在山路上還看見山貓,離我只有三公尺還不逃走 ( iPhone5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