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遠志明 3/2/2015 的最新否認信

---- 本博一直在追蹤此事件,很顯然這是遠對18位牧者發表的 調查报告(連結) 其中新指控的回應  ----
------  遠的原文  -----

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
远志明
2015年3月2日
一、我承认自己是个败坏的罪人,后来成了何等人,完全是蒙神的恩才成的。对于1990年我信主前的婚外性过犯,我再次公开地向神认罪,向当事人道歉。对由此引发的目前这场风波给教会弟兄姊妹造成的伤害和困扰,我表示深深的歉意,请求大家原谅。
二、我承认蒙恩后也有软弱的时候,是靠主恩的保守才得以站立的。
三、在神在人面前,我虽然可以默默承受不实的指控,但我不能承认我没有犯过的罪。对于针对我的强奸、诱奸未遂和性侵指控,我一概否认。
四、对于神州传播协会董事会进行的相关调查,我会积极配合。
五、我已辞去我的一切侍奉和事工,专心在主里安息,更新自己。


----------  以上截於遠志明微博   ------------

博主相信遠志明的信, 我相信柴/遠 事件是雙方認知不同而造成的。 我也相信遠所寫的第三點-否認指控, 如果你把他的 第二,三點倒過來看就明白了。畢竟誰沒有個軟弱的時刻? 不過也因為如此,我也贊成遠辭去事奉的職位。 希望這件事很快就能翻篇,讓華人教會能重新回歸主內的平安。

PS.
今天(3/7)上山,神又把這個意念放在我心中,神告誡我說: 你還記得我教導的愛你的鄰舍的教誨嗎? 我說我記得:我還寫了一篇文章呢! http://timchenlife.blogspot.com/2015/01/blog-post_28.html 
神要我好好想想。
說遠志明跌倒了應該是正確的,無疑的他也受傷了,人經過跌倒受傷的人應該怎樣?怎麼會看到跌倒的原來是一個祭司,就往他身上吐一口口水走過去不理?遠是否有罪自有神的審判他要面對,至於我們,還是要遵守神給我們的命令不是嗎? 要愛你的鄰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