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2014年發生了什麼?

在2014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我這裡有特別的指ㄧ件事,就是屬靈胃口的改變。
在信主日子當中,我很喜歡上網到處看看有關於神國的東西。其中 Joel Osteen 這個很帥的牧師就抓住了我的眼球。

我以前很喜歡看在網上看他的主日講道信息,他們的教會會堂是那麼的大,是整一個室內足球場改裝成的。會眾有好幾萬人,每次都可以把那個會堂坐的滿滿的。燈光、音響無一不是上乘之選。牧師站在講台上,展開燦爛的笑容、就好像一個大明星一樣。如果有地上榮耀的教會,這個巨大,又美麗的教會應該算是一個榮耀的教會了吧?那時候訂閱他的網上訊息,定時的收看他的主日講道,還買他的書和CD ,想想我那時真的很喜歡他。

可是就在2014年中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這個關係改變了。我開始變得無法看他的講道轉播;不是因為在網上不播了。到現在還有得播,可我大概看兩三分鐘就覺得不想看了。在Facebook上也有他的PO文發出,有時現在還帶著一點 video。可是我現在每次看到他的訊息、我就趕快滑過去。很奇怪,他的笑容在我腦海中還是很親切、但我就是不想聽他的講道。

2014年到底發生了什麼?我不知道。我沒有聽到有關於他、任何不好的消息,直到現在2015年中,他還是一個讓人很欽佩的牧師。可是我心中的聖靈就是不想讓我聽他的講道。回想起來, 2014年是聖靈在我的身上開始逐漸做大工程的時候,開始可以直接聽到聖靈跟我講話,也許生命就在這個時候改變了我對屬靈的胃口?

最近有一天聚會,剛好有位姊妹提到一位成功的電視佈道牧師,我聽著感覺像他,因此這些事情又在我腦海中回憶起來。難道就是我的口味改變了這樣?好像沒那麼簡單,我還是很喜歡他這個人,喜歡聽他的聲音,但是就是不想聽他講道。我問聖靈為什麼,聖靈沉默不語。只是告訴我可以把這件事情寫出來,所以我就在這裡寫了。

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需要亂猜,我只是尊從聖靈的指示把它寫下來放在這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