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我55歲退休,全職傳道

其實我作傳道已經五年了,沒有人呼召,沒有人的支持,就這樣我從2014年第一次聽到神和我說話,到同年底開辦「在曠野遇見神」的網路事工,一直就是自己一個人在作事奉;原因無它,就是因為從聖靈所領受的,從聖經裡讀到的,和一般教會裡所教導的,有相當大的不同;所以這裡的事工,就連我週圍的親戚朋友都沒有贊成的,但感謝他們對我很是容忍和支持;教會的朋友因為我所講的和教會所講的會有很大的不同,就沒有人支持我;
 
但是我堅持只講真道,在網路上受到了極大的關注,目前在網上的「粉絲」有近五萬人,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基督徒;然而在網上事奉所遇到的問題,就是很少有人會奉獻支持,大家都怕麻煩,也習慣了網上的東西都是免費的;但也感謝少數願意以奉獻支持我的信徒,我相信上帝一定會特別賜福給你們的。
 
雖然很少人支持我,但是上帝卻是支持我的,第一就是他召了許多他的百姓,就是那些堅信聖經的正確和準確性,而不是隨著人的話而改變的基督徒來到「在曠野遇見神」來支持我們;第二就是因為事奉的工作負擔逐漸變的繁重,神讓我換到了一個非常輕鬆的工作,但是薪水卻基本上沒有變,這在矽谷灣區基本上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,但是上帝卻成就了此事。
 
再繼續的事奉下去,我興起了要將新約聖經完全解完、更重要的是正確的解完了,再將這些ˇ東西放在網上供人參考,查閱,也就是要有目錄;因為目前網上所有的中文解經我並不是太滿意。隨著使命感的增加,工作的加速,我越來越需要更加的專心在事奉主的工作上,而即使每日的通勤上班,加上沒有專門的工作區域都成為我的負擔。
 
於是我再次禱告,希望能夠專心事奉主,只是如此;你們知道主作了什麼嗎?主叫我去投資一檔股票,那是週六在山上聽到了,下了山我就去研究這檔股票,週一就去買了,將所有的現金都拿去買了,聖靈又用以利沙的油瓶啟示我,告訴我要有器皿,不要少借。
 
於是我將所有其它的基金,股票,不管是賺還是賠通通賣掉,定存也解除了,全部放在這一檔股票上面,只是差沒有借錢去買;結果在三個月內,這檔股票漲了三倍,就讓我有了足夠的資金供我工作和生活;我已經在上週和我所工作的公司宣佈我要在今年內退休,我要開始全職作事奉神的工作。
 
是不是我突然轉性,要開始走成功神學的路線呢?絕對不是!事奉五年以來、我一再的強調成功神學的害人;就在今天,我看到一位常在臉書上張貼簡單的福音文字、短文配圖的年輕小姊妹,就在今天突然貼出這樣的一段文字「憂鬱、痛苦、絕望把我淹沒了,我還存活下去嗎.....」
 
一個常說神一定會祝福、醫治、幫助我們的人,突然之間卻說自己都要活不下去了;這好像不是什麼好見證;還有一位年長的弟兄,從前我們曾經參加同一間教會的,他現在也在他的臉書上貼出基督教的文章,他這週也貼出來說:從他的 FB網站,有些全能神異端會藉交友來誘騙他的朋友。我就調侃他給他回文:好在你從來不張貼從我網站出來的東西!
 
我們的神不是只是存在聖經故事裡的神,他如今也還是在作工、並且一樣是大有能力的,他是真神是活神;但是他不是像一些簡單的福音單張上所講的,只要你相信他,他就會保守你幫助你,那是太簡化了;主有主工作的原則,他也藉著聖經啟示,告訴人應當如何的跟隨祂。我們應當跟隨他,他也必不讓跟隨他的人失望或是羞愧。
 
如果你們常常讀經,你們就會越來越認識我們的神,越來越明白主的心意;而他也會改變你們,將你們與世界分別開來;不是身體與世界分別開來,而是將我們的靈與世界分別開來;而我也相信,只有自己經歷這樣過程的人,才能真正帶領人得救,否則便和所帶領的人,一同在世界的曠野中打轉。
 
當世界充滿平安的時候,人不感覺到自己需要平安,也很難分辨從神而來的平安以及世界上的平安;唯有當世界失去了平安的時候,當困難來到的時候,人們才覺得自己需要從神而來的平安,才發現從神而來的平安的寶貴;但是平安在地上是歸給神所喜悅的人,當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。
 
所以我盼望我的事奉工作能夠更上一層樓,因為真的看見人有這個需要;我也不知道神要帶領這個事工走向何方何處,只是希望我能夠緊緊的跟隨聖靈的帶領,不要離開他的真道;至於前路將會如何,只要全然交託給主就好了。
 
就在我宣佈要退休的第二天,中午在外面散步就又看到天空中的十字架雲(此次頂上還多一個橫條);這當然有可能是很早的時候噴射機留下來的凝結雲,但是如此的對稱和平整就不是那麼容易了;我自己看這就是神給我的應證,常常在重要的時間出現,這是第十七個了。也願上帝賜福給你們,感謝讚美我們的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