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小組會後30分鐘內的連續啓示,不發表,不刪除

這話真是不能讓別人聽見,講出來得罪人。今天在小組中再度講出我得到先知啓示的話,又講教會應該有全備的教導,不能不提謙卑和悔改;又遭差不多全組圍攻。有人說,我來是要聽查經的,若是聽這個、我不要。有人說我替你感到危險,弟兄你要小心。小心不要受邪靈的欺騙。

大家走了以後,我很難過。但聖靈馬上過來安慰我,有聲音對我說:你今天所受的,我全都受過,並且受過更大的逼迫。我腦中浮起耶穌在與眾法利賽人辯論的場景。

稍後,聖靈又啓示我這冷門的經文。

民數記12章

6 耶和華說: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─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;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。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,為何不懼怕呢?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向神禱告,請神不要向我的組員發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還有前面的第2節 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,不也與我們說話嗎?這話耶和華聽見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心剛硬,聖靈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
    主不強迫人,感謝聖靈的安慰,願神賜福給你
    阿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