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一天兩見證(4/8/2017)

今天是週六,照例我要上山跑步並且去親近神,昨天夜裡下了一場雨,之後天休息了五、六個鐘頭沒再下,預報說今早八九點還要再下,我就趁著五早上五點鐘上山,趁著空檔想著能夠跑多少就是多少。一般我要近上午十點鐘才會下山。
 
在黑暗中摸著黑上山,這對我來說是常事,但是山路的土地雖然經過了六個小時的休息,還是有一點泥濘、有點滑;這個時候我就向主禱告,求主今天能夠告訴我在什麼時候該折返,才不會在山上遇到大雨;因為路已經這樣泥濘,再下一場新的雨路將會更滑,在這麼滑的情況下、又在雨中下山那真是會很危險、而且很難走的。

結果我登上了第一個山頭、下來,再走上第二個山頭、再下來;正要往第三個山頭進發的時候,走了大概半哩路的時候,在雨霧中突然有一陣小雨打下來,在山上這種天氣中、碰到小雨是很正常的,但是我心頭一怔、立刻知道這是主叫我回頭的記號,你是我當下就立刻順服開始往回跑。
 
雨還是一直追著我,我就向主禱告說:主啊、你現在再給我一個小時讓我能夠下山,度過那一段困難的山路,那我就真的感謝讚美你了;禱告了大概5分鐘以後、雨真的變小然後就停了。於是我得以平安的下山、比平時少跑了四哩路左右,大概要少了一個小時。
 
感謝讚美主,回到家裡洗澡的時候才聽到外面雨聲大作,雨勢很大 ,打在浴室的天窗上滴滴答答很大聲,沒淋到這場大雨,神對我真好。
 
在家裡休息到了下午,那時雨已經又停了一陣子了,大概五點多的時候、我想今天早上沒有跑夠,那麼出去走走吧;於是就先照往常、走上一個一整圈大概兩哩路的散步路徑,剛開始走的時候還好,但是走超過一半多的時候,我的褲檔部因為摩擦有很嚴重的燒灼感,好像腫起來了。

我們平常跑步、很長的路程會預先塗凡士林,但是早上洗澡後已經洗掉了;跑完步以後整個身體、尤其是下半身會腫脹,所以摩擦會更厲害,通常我的這個散步是在禮拜天的下午才會出來走的,但是今天我想早上起來跑的還不算太多,就在下午也來走走吧,到了後來我真的是邁步艱難、因為很痛,這個時候距離家裡還有1公里多的路,我就禱告:主啊、救我吧、我現在很難走回家了。"

舉步艱難,但是不動又到不了家、我就只能慢慢地走;大概兩分鐘以後,我朋友打電話給我,不是我打給她,而是她打給我,她說她就在附近想找我吃飯(在美國五哩路以內都算附近),我問她要去哪裡吃,她說想到一個泰國餐館去,而那個地方就在我所處的地方、大概只有兩百公尺遠;我就將我的情況告訴她,並說我現在就到餐廳去等你,你待會能不能送我回家?

於是我們就到了那個餐廳見面,我也不用走很多的路回去;那是一個上個月才開張的館子,在聊天的過程中,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提議到這個地方來吃飯,她說她近10年了,沒有來過這一塊地方吃飯,她所記憶中的泰國餐館,並不是現在的這一家;

太多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了,只能說這都是神的恩典。我真真的感謝讚美祢,哈利路亞,讚美我的主。
(上菜的時後侍者將我們所點的餐弄錯了、我們點的牛肉珈哩送成雞肉珈哩、我們告訴他,他就主動再送上一盤牛肉的,不加錢,當然我也給了特別多的小費、也為此事感謝主)


GPS Running 記錄我的運動哩程,原來要走藍線完成一整圈的,後來只要走去餐廳、就有車搭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