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

3/12 神蹟。

我覺得我們的神真的是很有幽默感的神,我以前參加了十多年的教會就是靈恩派的教會、偏成功神學的教會。聖靈和我說話、給我感動就是要我知道這樣不對。自從聖靈和我常溝通的這兩年、我看見聖經裡的光要比之前的十幾年要多的多。

今天我參加的教會還是靈恩派的教會,因為小組當中不查經,所以我在小組中提出來、大夥對聖經不夠重視的問題。有人反駁說教會有讀經進度啊,大家應該要跟著讀。於是我再問:有誰知道查經進度、本週是查到那裡的?結果現場十多個人、沒有一個人可以說的出來。所以如果教會不夠重視、我們很難期望弟兄姊妹們自己會讀聖經。

我並不是以福音派的身分、來指責靈恩派聖經不夠熟;如果我要是去跟福音派的人說:聖靈常常和我說話;恐怕他們也不能接受。所以我到最後我只能說:我信神,不信教。

前兩天才在 Facebook 上發文說不應該辦什麼神蹟特會。今天我在山上自己又求見神蹟了。先是到一個地方突然有感動要我跑一條不是原先計劃的路(上週剛跑過)。然後下到半山的道上、我又想到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神蹟了;又想起上次樹倒在我面前的神蹟太危險;於是求見一個安全的神蹟。

剛禱告完,還不到三秒鐘、一隻胖胖的老鼠、可能是土撥鼠之類的、就從我的右邊穿過土路、跑過我前面到左邊草叢裡去。這種野生的鼠類一般很怕人,但是他卻差不多快碰到我停在地上左腳的鞋面,我在跑步、右腳跨過它又差點踩到它。就這樣一人一鼠差點出個意外,但是它就溜過去了,我只嚇了一小跳。我心裡莞爾一笑,這不是一個神跡是什麼。

回程在度穿山上山時、遇到這頭兩千磅的大公牛,一直瞪著我經過牠前方的路,看得我心裡發毛。這條路一邊有鐵絲網、繞不過去、於是我只好喊:「哈利路亞、讚美我們的主」。祂聽到後居然對著我一直點頭,點好幾下呢、然後目送我過去。最近的時候人和牛的距離不到兩米。

我到了安全距離外,回頭照牠一張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