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2020 年八月的奇蹟記錄

2020年的八月16日,在週日的凌晨,住在北加州的許多基督徒可以說是經歷了一件真正的神蹟,可是眾人雖然經歷、但卻不明白;在那一天的凌晨三點鐘開始,就開始有隆隆的雷聲開始大作,我那天清晨大約早上四點鐘就被雷聲吵醒,就見到窗外電閃雷鳴,每分鐘可能就有兩三個雷打下來,但是很少有雨下來。
 
就這樣雷閃雷鳴的一直打一直打,連續打了四、五個小時,雨有的時候下一小陣子,但是大多數的時間就是頭頂有雲而已,雨並不多。這樣的奇怪的天氣、我住在灣區二十多年從來沒有見過,我今年五十五歲,這種連續打乾雷那麼久的天氣我也從來沒有見過。
 
我在這裡附上一段短片,這是從我所拍攝的六分鐘的短片中減接出來的,在六分鐘以內就在鏡頭看到的方向就錄到七個閃電 (反面還有雷),而這還不是閃電最頻繁的時候,那是在黑夜的四點鐘左右;我們那天早上就從四點到九點,一直打雷一直打雷。(有報導就說有超過一萬三千次的閃電)
 
我起先還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,有沒有聽說有人因為雷擊而死;但是過了幾天我就明白了,加州出現了多起山林火災,據消防隊說那就是雷擊造成的,因為乾雷而沒有雨;過了幾天北加州的灣區就開始濃煙迷漫,看了我自己發到臉書上的記載,星期三濃煙到達高峰,我們也就開始為山林火災禱告;
 
禱告了一天,風向就開始轉變,開始吹起並不快的西風,而慢慢但是穩定的西風就將煙塵全數都帶進內陸,先要經過近百公里無人煙的曠野,才會到有人居住的地方。PM2.5 的指數從前一天的166 ,在過了一個晚上之後就跌到早上的16 而已。
 
你們要是熟知這裡的天氣就會更覺得這件事的奇怪,通常在我們這裡的五月到十一月是乾季,整整半年連雨都是不下的,就連天上的雲都不太多;那麼今年的這次為什麼出現這樣反常且罕見的氣候呢?我不禁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。
 
從今年的三月中開始,灣區這裡就發佈了居家隔離令;所有的教會都被勒令關閉,到了五月份川普總統宣布美國可以開放,但是加州(特別是北加州)的衛生官員還是用各種方法讓教會關閉。要不就是用嚴苛的不得了的規則來要求教會,使得能夠參加聚會的信徒可能不到原先的五分之一;此外還加上非正式的勸導和警告,如果出現感染就要關閉教會等等。

就這樣,許多原先想要重新開放的教會就打了退堂鼓,如此這般,到了現在的八月中,這裡附近的教會在我所知道的範圍內,沒有一間是開放的,全部改採用網上聚會。但是工廠,大賣場,早就允許他們如常開放,顧客只要戴著口罩就可以上門;很明顯的,州政府就是揀軟的欺負,而教會在這一次公共衛生事件中就是表現得很軟弱。

而基督徒呢?不也都是慶幸教會沒有開門嘛,免得自己要暴露在「不必要」的危險底下嗎!這樣政府安心,基督徒放心,似乎人人皆大歡喜,但是真的是人人都歡喜嗎?神的心意是否也得到滿足了嗎?出埃及記五章一節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:『容我的百姓去,在曠野向我守節。』」這是神的心意。
 
其實山火還沒有燒完,後面的空氣品質會變得怎麼樣還未可知,但是在我看來;神確實是施展了一個神蹟,就讓許多很久都不禱告的基督徒又重新的禱告;或者是北加州還有甚麼其它的地方得罪了神,我們也都應該要思考並且認自己的罪。

後面神又會怎麼樣帶領還未可知;總之基督徒不可停止聚會,當然更不可以忘記禱告;許多人看到了這次的異常天氣,天降的災難;但是多少人明白這是神所施展的神蹟,是要提醒我們悔改的,感謝讚美我們的主,願上帝賜福給你們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