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2020九月初的奇蹟紀錄

在八月份我們紀錄了幾項發生中的奇蹟(神蹟)之後,這些事的影響還在延續。就在今天九月九號,又一件奇事發生了;我們今天就將我所看到的再度紀錄在這裡,事實上,我認為今天所發生的事就是記在馬太福音24章中,主所說末世景象的一個預示,是一個警告。
 
馬太福音24章「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,『日頭就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』 30 那時,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,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。」我們在今天所經歷的就是「日頭變黑,月亮也不放光」但這只是一個預示而非災難的本體。
 
就在九月九號的清晨,我又上山了,只是比平常晚了些,禱告之後下到山下,已經六點半了,但是我注意到天並沒有亮起來,相反的,天邊只透出微弱的紅光;我走到車旁,發現車燈照亮處,都看到山火所燃燒的灰燼從天飄下來。
 
就是這樣,我們開始了紅色的一天,隨著時間過去,天並沒有越來越亮,只是越來越紅。好像我們並沒有上到火星,火星卻好像降到我們這裡來了一樣;要知道,我們有這樣的紅色的天光,並非是空氣污染的緣故,空氣品質指數(AQI)只是稍高的60,只是天上持續的有灰飄下來而已。
飄來的灰燼
飄來的灰燼
雲後的太陽

差不多一整天就在這種紅色的天光中度過的,以往家中的天光都有充足的陽光灑下來,但是今天全家就是沈浸在紅光當中,就連貓都感到害怕,因為她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。一直到了正午十二點還是如此,所以我就出去看看。
 
大家要知道這是正午十二點半,天並非像是在黑夜當中,但是小區裡所有的自動感應路燈以及園藝燈,全部都亮著。我想這是因為這種燈的設計,他們的感應器都是設計成去感應光譜中的某些頻率,以至於在這種光色底下,這些燈都認為是低光的環境。

燈在正午已經亮了

騎車來到湖邊,發現湖水之上飄浮著一層物質,看不出來那是什麼物質,應該是一天下來所降下來的灰燼所造成的;有些地方的湖水還浮起了許多泡泡,這些東西都是昨天還沒有的;在這些漂浮物的區域,沒有任何的一隻水鳥留在那些區域。
湖水

從日出到日落,今天這一天就始終是烏雲罩頂的,到了下午,氣溫也就下降到好似冬天那樣凍人;不知道是否是人們擔心空氣品質太糟而影響健康;或者是因為面對這種情景時就寧願待在家中不願意外出,街上和公園中的人都很少。事實上,人們渴望也需要陽光,聖經上說神讓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,那是作為一種福利,但是今天誰都沒有陽光。
 
舊金山的紅日

我們面對這樣的景況,或者可能是來自神的憤怒,但是神仍然是靜默無語;我們在過去有許多地方得罪了神,如今我們在地上的教會,在地上的基督徒,真的是如我們所想的那樣討神喜悅嗎?這些都是每一個信主的人該自問的問題,願神開啟我們的心竅,憐憫我們,我們若是得罪了主,讓我們知道和悔改自己的罪,並赦免我們,感謝讚美我們的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